Tuesday, May 4, 2010

不知不觉

不知不觉认你们快一年。
真的没有想到。 因缘。
以下-自己认得和月份年份。
女儿-ah woam,七月零九
女婿-ccf,八月零九
孙-pei yan, liliy fam, chian ju,bei wen ,Shin Min and Zhan Jian-七月零九
孙婿-wei jie七月零九
曾孙-ying hui, 七月零九,derrick and cc-四月零九,,wan yean-六月零九,
曾孙婿-schuan-八月零九
曾曾孙-miyuki-一月一零,sem nee, soo thing, chan joo,yen fang,yuhooi,drum king, hooi ming-三月一零
自从在会所认了cc and derrick,因缘促成开始一步一步认你们。
也感恩这份因缘。
谢谢你们,这一年你们的照顾,
因为你们的关心及你们的笑声让我成长及开心不少。
尤其当我低落时,幸好有你们的支持及顾励。
就如天使那首歌你就是我的天使,
你们真的像我的弟弟妹妹
也让我觉得做一个哥哥no easy.
谢谢你们。
total my family member -22 member